Zwillinge

嗑ME,锤基,EC,福华,带卡,瓶邪,卫聂,静临,主各种小段子,软萌,虐心,无节操。各种冷cp逆cp。广交朋友😘 以及……请多多评论!宝宝们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!!!

【卫聂】 一个伪段子集 (9) (时间轴混乱,每篇间不连续)





今天。卫庄觉得不太寻常。




从一早师哥做完早餐就不见踪影开始。



到现在,墨家,流沙,还有小圣贤庄的人,突然一股脑的全挤在一天来拜访鬼谷,相见却没有尴尬,像是早就知道对方会来一样。并且无视卫庄自顾自的聊得火热,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。看着他们在谷里闹腾,卫庄只觉得心烦,师哥也不知忙什么去了,总觉得师哥有事情瞒着自己!



庄庄不开心(。•ˇ‸ˇ•。)



秉着永远先拿自己人开刀谁熟先杀谁的庄叔,默默把目光落到了在一旁跟盗跖打情骂俏,哦不,互相挑衅的白凤身上。



在第三次竭力无视掉自家boss灼热的目光未果后,白凤凰暗自叹了口气。



“怎么了?你好像有话跟我说。”



“哼,你们很闲吗?还是流沙养不起你们了要来这蹭吃蹭喝?”



 白凤内心翻了个白眼,心道,你当我愿意来吗……要不是你家那位的请求,我闲的啊来你这儿找虐……



 但强烈的求生欲使他改口。



“呃,这个不能说,别那样看我,又不是我的主意。等等你就知道了。”



说完就拽着盗跖说要较量一番,就把boss一个人撇下了。




卫·自从归隐后就没了地位·自从成为妻奴后就没人怕了·敲不开心·庄咬了咬后槽牙,心里琢磨着什么时候要提醒他们一下自己老大的身份。




 不过经白凤这么一说,卫庄心里大概有数了,毕竟能让流沙有这个胆瞒他,且丝毫不怕被就地正法的人,除了师哥,他想不出第二个。



师哥真的有事瞒他!庄庄生气了(。•ˇ‸ˇ•。)





天明本来在偷吃东西。突然间心里一悸,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。


有人来了!



“啊!大叔我没有偷吃!”



 “哼,睁大你的狗眼看看我是谁”



“什么啊原来是卫庄”




卫庄挑起一边的眉,开始反思自己最近是不是太好说话太好相处了。




“你干嘛,你也想吃啊”


忍住,忍住……下手 一 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




“喂,”卫庄尽量让自己的声线温柔一点,如果是盖聂的主意,那他也别想从其他人那套到什么信息了,还是改变一下策略从小傻子,哦不,小孩子下手吧



“你大叔,可曾说叫你们来是为何事?”



“当然。就算不说,我来看看我大叔不行吗,他那么照顾我”



行行行就你最会做人。





“那他们来干什么?”



“你想知道?来来来叫声老大听听”




卫庄放弃了。我这是为这孩子最后留条生路。他想。





由于长时间没看见师哥,并且这人还明显有事不告诉他。卫庄开始散发低气压。




但,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




闹到傍晚时分,一屋子人瞬间安静。默契的围聚在桌子前,静静地像是等待着什么。白凤看准时间拈起一根羽毛熄灭了烛台。卫庄正心想他们抽什么疯,下一秒盖聂就慢慢从厨房里走出来,手里捧着什么,烛光曳曳,随风摇晃。走得近了,才看出是一块小巧精致的蛋糕,上面点缀着一根红蜡烛,燃得正旺。在卫庄诧异的目光下,盖聂将蛋糕放在了桌上。





“生日快乐,小庄”




生……日? 今天是我的生辰么?卫庄有些懵,流沙头目人生第二次有些不知所措。第一次是师哥和他告白的时候。





“呃……我第一次做蛋糕,还不知味道如何” 盖聂有些腼腆的说道





“生日快乐!”




不管以前有过怎样的仇恨,算计他的以及他算计的。不管以往的身份地位如何,他伤害的以及伤害他的。不管世人强加在他身上的标签是什么,狠戾,阴毒,不择手段。但他的强大,他的能力,他的野心,终使他锋芒毕露,受万人仰仗。可如今他身边的人仍是没变,所有过往的一切隔阂,都被这异口同声的四个字冲淡。至少,他们此刻带着最真挚的祝福。













我视天下大任为己任,沉默是我的武器,淡泊是我的阅历。侠义之道,是我乱世之中唯一的坚守。纵然是这样的我,一路却也结识了不少朋友,我们出身不同的地域,来自不同的学派,却有着相同的坚守。






与你在一起后,便想将这一切都与你分享。








“师哥……谢谢。” 卫庄笑了笑,难得没有别扭地道谢,




 可我卫庄,有你一人足矣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9)